2008/12/08

【Ooops!】


所以說啊,寵物過的生活都比主人規律,看看這兩隻可愛的小傢伙一到傍晚就刷牙準備上床睡覺,早上九點準時起床,真好。

左邊這隻是BOOON,右邊這隻是OOOP(手按太快,還來不及加S就按確認了…果真是Ooops!),身為電子寵物,能夠在 Jarvis Cocker 和 Brett Anderson 的歌聲中呼呼大睡,也真是TMD太幸福了!哼哼!= =+

這個假日冷風吹呀吹,感冒餘毒尚未退去,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樣,這次的簡單生活節我沒辦法太專注,所以聽到陳珊妮和張懸合唱《流浪到淡水》時,我還忍不住打了噴嚏。一整個有點晃神。

讓我想想這次聽了哪些……

盧廣仲
方大同+張震嶽
台買加環繞音效
Jarvis Cocker+楊乃文
張懸+陳珊妮
Brett Anderson
蘇打綠+林憶蓮


嘿!蠻多的嘛,我還以為很少,而且週日下午還要考日檢(對,我都沒看書,死定了),有些團錯過了,不過還可以啦。而且許久未出動的LOMO相機也給它拿出來閃一下,拍了一大堆Jarvis Cocker,不曉得會不會成功,等我拿去洗再放上來嘿。


後記:聽科馬說Jarvis Cocker是在發燒狀態進行演出,現在人還躺在飯店裡,真辛苦啊……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挖挖挖 好花的寵物雞歐 我也好想養 呵呵 下次去你們家看
希望你感冒快點好起來 ︿︿
上星期週末好冷好冷 連皮很厚的大朱都唉唉叫

Unknown 提到...

嘿嘿~~很花吧~

嗯嗯~我感冒好很多了~偶爾咳一下~科馬比較慘~咳很多下~

匿名 提到...

電子雞左上角那個圓圓的球,
想必是用來餵飼料的吧!(拔掉之後把飼料倒進去,然後小雞就理所當然的長大了)

嘖。現在科技真是日新月異阿......

Unknown 提到...

那是天線~~用來跟"塔麻可吉星球"聯絡的~

嗶~~嗶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