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不順有三‧哭給你看】

(圖:很厲害又很閒的老吳畫的)


不順啊!不順到了極點啊啊啊!

(1)嘜擱改呀~人客~~~

好!技術靠磨練!

這次接的喜帖案子真麻煩,修東修西,連草地都要我改成黃色(醬子會跟臉融在一起,很醜吶= =),沒辦法,客戶的要求第一,要黃色就給你黃色!不過我倒是很驚訝自己的耐心,大概是看柯亞氣成這樣,我的脾氣都被她發走了吧,辛苦啦,柯亞。(去喝喜酒的時候別忘了幫我揍一下機車新郎)←還是很氣。

(2)轉來轉去很有趣嗎?

哼!厲害也不能這樣嘛!

《You Are Everything》這首歌,我記住你了!短短一首曲子三分零九秒,總共轉了四次調!是怎樣!嫌樂手不夠累嗎……不過如果因為這樣而憎恨Diana Ross 和 Marvin Gaye 好像很幼稚。哼!哼哼!(嘀咕)

(3)喂!放我進去!

很好,要是有什麼倒楣事就一起來吧!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衰事果然來了……。

一整天冷氣故障公司像烤箱,腦子烘烘的,加上最近趕案子都沒睡好,身心就如同醒壞的麵糰,做不了麵包只能拿來煎蛋餅(再次強調妙廚老爹很好看),好不容易挨到了夜晚,該是玩音樂的好時間,結果被《You Are Everything》給整個半死,好喔,俗話說:好的不靈壞的靈。最近我的直覺是準到嚇死人,就像昨晚被鎖在家門外進不去一樣,什麼鬼嘛!都快累死了還出這種鳥事。

「好!我馬上過去開門!」房東的一句「馬上」足足讓我等了快一個小時,這一個小時能幹嘛?我沒幹嘛,就一直哭,真的,說出來羞死人,不說出來會很悶,我就是一直哭,直到房東如神一般的出現,悻悻地說:「哎呀~找不到鑰匙啦~」我差點沒呼他巴掌。

踏進房門,正好半夜十二點,沒有南瓜馬車與美麗的玻璃鞋。
只有飢腸轆轆的王子一枚。


唉。去拜拜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