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論肥皂劇之重要性】

(圖‧韓劇‧愛恨一線間)

韓劇《愛恨一線間》已經演了一陣子了,我本來是不看韓劇的,但室友愛看,所以就跟著一起看,結果劇情超乎我的想像啊啊啊啊!總之,就是講兩個女人的故事,壞女人壞到不可思議,我只能用不可思議來形容了。

以下,是今天和銀月小公主(我學姐,育有一子,目前仍天真夢幻酷愛蘿莉塔裝扮= =)稍稍討論劇情的經過,請慢慢欣賞,雖然沒什麼重點……。

---------------------------------------------------------------------------------

銀月小公主:「愛恨一線間昨天的劇情太棒了~」
我:「昨天演的我錯過了…」
「昨天演,那個大哥跟家裡的所有人說,仁珠就是敏浩的生母,可是我只看到前20分鐘~"~ 好恨」
「真的假的!!!!!!!!」
「今天早點回家看有沒有重播」
「那貞熙怎辦啊!!!」
「我看預告一直有看到她被趕出去」
「什麼?!她又沒錯!」
「所以不曉得是不是昨天那集被趕走的」
「錯的都是那個壞女人!!」
「對呀,死女人!但壞女人幹嘛住院啊?」
「好像是大哥跟她說他知道真相了,她一下子受到刺激,肚子痛了,大概是這樣。」
「喔喔~~我今天快出門最後一眼是,她跑出醫院,不曉得要打電話給誰」
「是喔@@?大哥的前女友也很討人厭!」
「超討厭!每次看到她都想轉台!那個大哥也很機車,這麼憂柔寡斷~ 氣死了!」
「對!」
「之前在《愛恨一線間》之前的,有一部《我男人的女人》你有看嗎?」
「有瞄過一點點」
「那部那個第三者,真是會被她氣死,氣到吐血!」
「嗯嗯~每次壞女人出場時我也想呼她巴掌啊~」
「哈哈哈!」
「我覺得勝彪是神了啦!」
「對對對!! 妳曉得嗎?最後他還是原諒仁珠喔!! 還追到美國去喔!」
「我只能說。他‧是‧神」
「而且每次我看事情爆出來的時候,仁珠比他還兇!講得好像還是他的錯!」
「對!那個瘋女人!」
「我都快起肖了!死女人!」
「這女人太不可思議了!居然還兇貞熙!」
「對!還威脅自己的小孩耶!」
「搞什麼幫她養小孩還要幫她COVER啊!什麼世界」
「太誇張了」
「還說:我們的命運已經扯在一起了!!妳想逃!?!?!沒那麼簡單!」
「她不是還說:是你隱瞞大家,讓我嫁進來,所以你要負起責任!」
「肖仔!」
「肖仔!」
「什麼都別人錯啦!」
「真是機車到底了啦!」
「我室友說她的下巴是做的。」
「哈哈哈哈哈!」
「假下巴瘋女人!」
「哈哈哈哈哈!」


結論:討論肥皂劇情有助發洩壞情緒。

【音無可憐】

(圖‧漫畫‧音無可憐)

《音無可憐》幾百年前看過的一部漫畫。

最近的娃娃讓我想起這部漫畫,漫畫中的主角-音無可憐,人如其名,可憐又可愛(?!)只為了搏取軍司的歡心,不惜使出十八般武藝,要說誰是戀愛花痴少女鼻祖,我覺得非她莫屬了。

但是啊,娃娃啊,妳可別真的學音無可憐一樣的穿上白天鵝裝在大叔面前跳芭蕾啊,不過她那一招「風吹就倒地」可以學起來,蠻好用的。(別要我示範,我揍妳喔!)

總之,連神都祝福妳了,我沒什麼好說的,古德啦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