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過敏】


不曉得真的是年紀到了還是體質改變,最近居然過敏了。

事情是在上禮拜發生,晚間一邊看著電視哈哈大笑,一邊搔著王子肚皮,突然間,脖子和背好癢,我心想是不是有跳蚤還什麼癢癢鬼在身邊,抓抓抓,愈抓愈癢,原本只是一小區紅腫,結果擴散成一大片,媽呀!過敏!好癢好癢!

真的很奇怪。

1.我沒吃海鮮,以前也沒因海鮮而過敏的病歷。

2.可能是王子嗎?不對呀,王子都癢了….噢不,是”養”了一年了,要過敏早過敏啦!(癢得我打錯字)

3.難不成要退化成人猿了?如果真是這樣,會被媽笑死,畢竟她說我是猴子也不是二三天的事了,這下果真可以明正言順的”抓癢”了= =

4.還是大黑鼠惹的禍?講到大黑鼠,其實是上個月的某個晚上,一隻灰黑色的老鼠在客廳竄,嚇的我站在椅子上抱著王子一直尖叫(月說:王子不也是...)。
後來我買了黏鼠板,臭小月還譏諷的笑說:會被雙魚座黏到的老鼠一定也是雙魚座。嘖,事後證明,黏鼠板上除了一個疑似鼠爪印的痕跡,一隻鳥毛也沒黏到……。

總之這幾天我就像毛猴,一直抓一直抓,抓到月大叫:妳別再抓啦!看的我都癢起來了!不過說也奇怪,唯一比較緩和的時候就是吃飽之後,肚子吃飽飽,癢癢感都消失了。

原來。我是對「飢餓」過敏。


P.S.最近連聽覺也過敏,對吵雜的環境無法忍受,或是容易被突如其來的聲響驚嚇,老大說那是我營養不良導致神經衰弱,我知道老大是想阻止我減肥!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