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塔麻可吉】


噢~~~11月又忙又病老闆還說要減薪,超悶的。

整個人黑壓壓的,頭上大概有一大坨打結的大便符號一直纏繞一直纏繞,如果說現在有衰神在旁邊看著我竊笑,我一點都不會驚訝。

「哎呀!笑屁啊!」我還想這樣惡狠狠的瞪衰神。

難道,人生就這樣了嗎?!又黑又灰的隨著金融風暴高高捲起又重重拋下?!不!千萬別放棄啊!日子再怎麼苦,至少還有《塔麻可吉》!

塔麻可吉?什麼鬼。是電子雞啦,都什麼年代了還養電子雞?我一邊這樣想一邊查塔麻可吉的資料,噢嗚哇喔~好花喔,我‧喜‧歡。

總之因為看到塔麻可吉又花又豐富的頁面而整個人豁然開朗,我果真是個單純的傢伙。

《塔麻可吉中文官網》

【蘿蔔先生】


(圖‧大根君)

蘿蔔先生坐在田埂上,靜靜的欣賞夕陽,今天的夕陽像顆熟橘子,他看著看著眼睛都瞇起來了。

他在等誰呢?噢,原來是小瑪麗。

小瑪麗住在山的另一邊,每當夕陽的光照滿天空,她就會走到山的這一邊,來和田埂上的蘿蔔先生聊天。

晚上喝野菇湯好嗎?小瑪麗的臉紅噗噗。
好的。蘿蔔先生有禮貌的微笑點頭。
配一點起司好嗎?小瑪麗作勢拿著起司削起司。
嗯,非常好。蘿蔔先生在空中接著起司屑。
加一點笑聲會更美味。小瑪麗認真的說。
哈哈哈哈哈。蘿蔔先生認真的笑。

夕陽落下了。小瑪麗回去山的那一邊了。

蘿蔔先生把自己塞進土裡,靜靜等待下一個夕陽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