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爆肝連夜趕喜帖】


(圖/spps/Painter 9)

週六喝完嘻嘻的喜酒,接著便趕回家畫另一份喜帖案子,好極了...畫完之後的感想:快爆肝了。(咦?窗外的雞好像啼了...)

好想睡喔...(揉)

佳:「怎麼妳身邊的人都在結婚,我身邊的人都在死亡......」
我:「喂!別說的那麼恐怖好嗎= =」

【妙廚老爹】


最近迷上《妙廚老爹》(クッキングパパ),裡頭的主角爸爸-荒岩一味好厲害,好會做菜,看的我口水直流。

這部漫畫很特別的是,揚棄一般「男主外,女主內」的傳統,爸爸很體貼又細心,料理與家務一把罩,反而媽媽的個性較迷糊又時常醉醺醺的回家= =”不過他們是個很幸福的小家庭,很棒。

而且,每一篇故事都會有一道主菜,每道主菜都有詳盡的料理方式,看起來既簡單又美味,有空大家去找來翻一翻,保證好看!


P.S.那位把第二集的【咖啡酒】作法給撕掉的讀者,請好心一點,別人也要看吶!(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