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3

【V6 ASIA TOUR in TAIPEI】

帶著滿滿的感動與感謝,看完了V6的演唱會。

隨著華麗的舞台、服裝、水幕(台灣限定喔!)、他們賣力的載歌載舞,我的目光緊緊的擁抱准一……噢不,咳!是他們!擁抱他們!好久不見!你們都沒變真是太好了!我在心中小聲地說,一股懷念的感覺油然而生,還記得以前假日必看校園瘋神榜,他們和學生們一同歡笑,解決青少年的困擾,他們總是耐心傾聽,然後伸出溫暖的雙手,這對當時正值青春期又愛莫名憂愁的我而言,就像認識了一輩子的好朋友,有些人即使只見一面,你會知道他會是很好的朋友,而且是一輩子的,當時的我就是這麼一個守著電視裡的V6,對著螢幕揮手說嗨的小粉絲,我並不想在心裡稱呼他們為”偶像”,他們給予我太多太多,那並不是”偶像”一詞可替代的。

十幾年就這麼眨眼過了,和我同年的岡田也剛剛迎接了他的29歲生日,而且他是目前團裡唯一僅存最年輕的(感覺隊長坂本額上的皺紋又多了好幾條XD)。這時我不禁想起以前嘲笑芳吟的事(她喜歡BoyZone,某次我說:”都當爸爸了~應該改叫PapaZone吧~”),沒想到我的V6也邁入高齡化了(苦笑)。

總之,就像坂本那句親切的:ただいま~~~(我們回來了!)

大家感動的回:おかえり~~~(歡迎回來!)



不管再過幾個15年,我都會帶著微笑跟你們說。おかえり~




P.S.給ㄎ馬:我突然可以非常能理解海星大叫永遠愛查理的那種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