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JESUS!!】


賀!泡沫青田出輯了!!
(由知名音樂製作人小室哲哉量身訂做)

----------------------------------------------------------------------
‧以下文字摘自艾迴音樂網站


小室哲哉最近愛搞笑?與搞笑藝人合作KERORO軍曹主題曲 又為性感女星做新曲

KERORO軍曹的魅力,連名製作人小室哲哉也無法招架,特地為這隻可愛的青蛙創作主題曲!人氣動畫「KERORO軍曹」最新OP主題曲,將由吉本興業中歌唱力第一的人氣搞笑組合「次長課長」演唱,同時也由金牌製作人小室哲哉來操刀,為這隻人氣「宅蛙」量身打造主題曲!其實這並非為小室哲哉首次與搞笑藝人合作,早在幾年前小室便曾與搞笑二人組「down town」中的濱田雅功合組「H Jungle with t」,首張單曲還創下了213.5萬的驚人銷售。小室哲哉表示,雖然這不算他的本職,不過偶爾嘗試這種有趣的工作,還可紓解一下平日為創作音樂焦頭爛額的壓力呢。

另外,小室哲哉還參與了搞笑節目「男女糾察隊」的特別企劃,在日本4/11將播出的男女糾察隊3小時特別節目中,將為近來人氣直升的前C.C.GIRL性感女星青田典子打造出道曲!曾經連續寫出TRF、globe、安室奈美恵等大熱賣曲而席捲日本音樂界的小室,其實當時曾為了青田寫下一首曲子,為此青田本人為了夢想的cd出道,近期也開始了聲音和配合歌曲的舞蹈猛特訓,至於性感青田的cd銷不銷的出去呢?日本4/11的特別節目中將見分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