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羞】


(揉揉:主人羞什麼啊~看鏡頭啊~~~)

哇!今天天氣真好啊!很想帶著王子揉揉(小白大黑?)出去散步,不過還是在家裡抓肚皮看電視好了(懶)。

【口裡的鐵鏽與耳邊的電】



和沛一起去地社。

*節目*
Cuttlefish(UK) a night of electro-funk fusion with KBN & KTK & (Sound) in transition


好多外國人,非常有趣的電音,中間有一團很瞎,讓我一直分心,編制是鼓手+貝斯手+提琴手(?),原本我看到提琴手還小小的興奮一下,期待他們會做出什麼樣的音樂,結果!根本聽不到提琴聲啊啊啊!貝斯反覆彈著很呆的句子,我聽著聽著都用手撐起下巴了。凱比鳥的音樂,好聽,這是我第一次聽凱比鳥。最後出現一個法國佬,單打獨鬥,用LOOP的手法,不斷的重疊樂句,偶爾在空檔的時候拋一下媚眼抖一下腿(沛很不爽他,因為他滿口爛英文卻成功的搭訕一個滿口也爛英文的妞)啊哈哈。來不及聽完他的假魅力曲子,我們就趕著搭捷運回家了~Sorry~

差點忘了提,令我分心的另一件事,是嘴裡的鐵鏽味,連日的疲累操勞讓肝火上升,牙齦似乎腫了,我不停的吸著牙齦,感覺消了一點,血水鐵鏽味一直從口腔漫進喉裡,配著耳邊的電音,還不賴。


這是個慶祝兒童節的好方法,雖然我壓根兒忘了兒童節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