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塔麻可吉】


噢~~~11月又忙又病老闆還說要減薪,超悶的。

整個人黑壓壓的,頭上大概有一大坨打結的大便符號一直纏繞一直纏繞,如果說現在有衰神在旁邊看著我竊笑,我一點都不會驚訝。

「哎呀!笑屁啊!」我還想這樣惡狠狠的瞪衰神。

難道,人生就這樣了嗎?!又黑又灰的隨著金融風暴高高捲起又重重拋下?!不!千萬別放棄啊!日子再怎麼苦,至少還有《塔麻可吉》!

塔麻可吉?什麼鬼。是電子雞啦,都什麼年代了還養電子雞?我一邊這樣想一邊查塔麻可吉的資料,噢嗚哇喔~好花喔,我‧喜‧歡。

總之因為看到塔麻可吉又花又豐富的頁面而整個人豁然開朗,我果真是個單純的傢伙。

《塔麻可吉中文官網》

4 則留言:

Lyotard 提到...

我們新老闆昨天也說類似的話
12月業績沒達成~沒年終、沒行銷預算
需學新軟體~不會的,請你走路了

Then最後一句是~沒年可能要減薪

所以,大家努力撐著

PS. 還是玩BoardGame好,有一款遊戲是罵老闆的......

spps 提到...

嗯嗯...大家都辛苦捏....

哇~罵老闆的啊~下次玩玩看~~

喬伊絲 提到...

乖.......不要再撐了.........(果然是毫不負責的人)

小朱 提到...

健康最重要 多吃維他命B群喔
以前大學時代我有養過電子雞
(那時候好流行)
結果我因為過於溺愛
半夜還爬起來跟他玩
最後長成一隻畸形的怪雞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