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哇咧飛機上有蛇!】


(好讚的T恤)

說真的,這部電影讓我很傻眼。要不是猜拳猜輸,人家本來是要看怪怪屋的吶!(泣)

電影開始前我就在想,到底是什麼樣的原因會讓飛機上出現一狗票的蛇,開演之後五分鐘原因揭曉:因為要阻止護送目擊證人至洛杉磯,所以壞蛋想辦法把一批毒蛇送上飛機好讓證人連同FBI幹員還有一堆無知又愚蠢的遊客一起墜機啦啦啦,哎哎我在說些什麼,總之,整部片真的是TMD一堆蛇啊!

結論一:想要不花大腦,單純只想被娛樂而且想要看大蠎蛇如何把一顆光頭吞下肚的觀眾可以看。意外收穫是….明明是動物驚悚片,為什麼好像在看惡靈古堡啊?…真是…好難形容。

結論二:山謬傑克森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接演這部片啊?難道就只是為了那句:” Enough is enough! I have had it with these muthafuckin' snakes on this muthafuckin' plane!”

是嗎是嗎?山謬傑克森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