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有趣捏】

(圖‧絕望先生)

我很喜歡看夾在漫畫章節之間的小專欄,例如《美食偵探王》的小專欄,有一些推理的關鍵成因還有科學小常識等等。

我也喜歡看一些不起眼的小字,例如《絕望先生》裡頭的那一大堆整齊但字特別小的列舉,那些可都是精華所在。

我更喜歡看四葉妹妹的表情。很可愛。(同事L也非常喜愛四葉妹妹,真想不到,平常他看起來就只是個喜歡寫程式的印度人爾爾。噗嘻嘻。)

註:同事L不是那個漫畫裡的L,他當然不會像漫畫裡的L一樣用奇怪的姿勢蹲坐。BTW~據說像L一樣的姿勢蹲坐,推理能力可以增加40%(我試過,好像真的有效)。

【緊張捏】



拿到日檢的報名簡章了。緊張捏。

不過大概是因為太緊張了,晚上居然做了怪夢。我在試場裡,大家翻開考卷準備作答,我卻心不在焉的……跑出去玩了!!等到回到試場裡,考試時間只剩十五分鐘,主考官說:「還剩十五分鐘。」媽啊!試題好厚一本,我寫不完啊!「對不起……我不知道已經開始考了…所以還沒寫…」我小聲的跟主考官說。然後他走過來,指著第一頁:「這五題,一題一百分。」哇,他的意思是我只要寫這五題就好了是嗎?耶!!

可是,好像怪怪的,試題……怎麼會是英文?!啊啊啊我考的是日檢不是英檢啊啊啊!!!


嗚噢~我好緊張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