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 JAM 】



JAM :在音樂上意指「樂手之間即興演出」。

沈老大居然要我下禮拜日去跟他健姆一下……。我很嫩耶!彈放克聽起來都沒有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還被小光光老師白了好幾眼(雖然當天他解釋是眼睛發炎)。


突然想造句。


I ate jam with Jim in the gym , then we JAM……(意思好像怪怪的…啊~隨便啦!)


之前沈老大很認真的問我喜歡什麼曲風,我回答:「老放克。」年輕的不行嗎?不行,要老的。(冷)

還記得以前剛開始學貝斯,老大從老鷹(Eagles)開始教,幾個禮拜後就丟給我一首 Sir Duke ,現在想想他若不是把我當天才,就是想逼我退學,即便現在追隨小光光老師的腳步,偶爾想到把 Sir Duke 拿出來複習,卻仍舊力不從心(都沒練,還敢講)。我彈的版本應該是 Sir Dude……。


目前崇拜的大師是 Stuart Hamm,我想與其學習他的技巧,不如先去把頭髮燙捲。


算一算時間,哇,再一個月就滿三年了耶!學習的時間過的真快。


我還是嫩咖啊啊啊啊~~~~~ I ate jam with Jim in the gym , then we J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