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十三號星期五】

(圖‧瑪俐歐:我是兔子~)

今天是十三號星期五,很讚。


一早出門我就害怕自己會跌倒,但是前天已經跌倒過,所以今天就不用擔心了,噯嘿。

老闆說下午五點要討論馬斯特卡的案子,我說好哇,檔案應該有存吧?這時候我反而希望檔案毀損。他應該沒對昨天的事記恨吧?就是我把「河南」聽成「荷蘭」的那件事。

一直忘記要拍王子的照片給Eat,她說她想看王子綁牽繩的樣子,我說之前綁過但太胖了,肉擠出來了,而且王子很不爽的一直抱怨:『奎咿!!奎咿!!!』(譯:太小了啦~~我要被勒死了~~)。即使我這麼說,她還是想看,當了媽的人果然很奇怪。不過感謝她關心我的工作狀況,她問:「老闆還是很疼那個小心肝嗎?」我說:「不。不是小心肝。是黑心肝。」哼!真是人生無處不小人啊啊啊。

晚上要和沙沙吃飯,不曉得她有沒有穿著我的小紅外套在倫敦郊區奔跑,如果有,我要拿過來用力吸,上頭應該有倫敦的空氣。

聽著范曉萱的《Why》,我老是把那句「…巨大的憂傷任它流浪在外…」唱成「…巨大的油商人他流浪在外…」,還不賴,不改了。


總之,今天一定是很讚的十三號星期五。

【點點巴哈】

(圖‧coma+spps‧Photoshop 7)

穿著點點睡衣彈奏巴哈
是最幸福適切的時刻
當然音符裡必須躲藏著睡意
那麼在樂章與樂章之間就能塞下一個美好夢境

晚安,巴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