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小強小強泥真強】



辦公室裡充斥著許多小強,牠們長的不像家裡的那種會飛又會下蛋的噁心大蟑螂,相反地,牠們的長相「很友善」,小小的,身長通常不會超過一公分,顏色呈現淡琥珀色,個性害羞,但如果你正享用著香噴噴的食物,牠們就會好奇的探出頭來晃來晃去,咳,講到這,怎麼我好像在幫牠們說話了= =”

星期五下班時,老闆交待同事們把杯子碗盤都收好,因為他要下毒,呃,不,是放水煙。

「我相信星期一的時候一定會看到一堆小強屍體,嘿嘿嘿!」老闆像奸臣般邪笑。

結果,別說是小強了,連個屁都沒看到,「牠們一定是躲起來啦!」大家失望的搜尋著。

「沒關係!一定要抓到牠們!」我看到老闆的眼中在冒火,就像濱口抓著魚叉準備刺章魚時一樣的神情。

於是,俺滴桌上就多了一個玩意兒-->【別慌蟑】(光看名字我就快慌張起來了)

這小小的蟑螂屋到底能不能抓到小強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P.S.加油!巴斯光年!(巴:I come in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