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花洋裝】

(圖‧日本女生指著櫥窗裡的潘妮洛普說:卡哇依!)


早晨,一群穿著花洋裝的女生,嬉笑的過馬路,皮膚好白,頭髮梳得好高,走過在身後留下一股香風。是日本女生。

說到日本,昨天幫喬依絲算塔羅,她問出國唸書一事,她要回美國唸插畫,「想去就去啊!」我豪邁的說。後來不知怎麼聊的,提到了也可以去日本唸短大之類的,「真的不曉得自己要什麼啊。」喬依絲苦惱的說。自己到底要什麼呢?拜週遭友人們的提醒,本人漸漸的也會思考這個問題了,幹嘛提醒我啊,人家沒想到這個問題的時候還是很開心的抓肚皮看電視吃洋芋片捏著王子笑哈哈啊,不過,似乎好像已經到了『不能什麼都不想』的年紀哩。

年底來考個日文檢定好了,這樣的說法像不像穿個拖鞋到隔壁市場買塊豬肉一樣隨便,好啦,我要去考日文檢定!很認真了吧。所以,最近很認真的讀起參考書,例如:日本語的大常識日文超級新鮮字、還在站在書店裡翻了一半的一看就會擬態語(是五味太郎畫的插圖喔!)。

沒辦法,我愛豆知識。檢定的書看起來無聊斃了,讓我先讀讀有趣的書,我才能甘願的讀無聊的書。噯,幫我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