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聽說有日檢這回事】


如題。

今年的日檢可以說是白考了,心裡想著時間還多嘛十二月還早嘛,《考前三十天衝刺》的考古題也只做了《考前第30日》、《考前第29日》、《考前第28日》三張,一眨眼,居然就十二月了。(眨)

這就是所謂的 時‧光‧飛‧逝 嗎?(摩亞大人招牌式笑臉)

唉。

唯一有信心答對的題目是:

1.我昨晚牙齒很痛所以失眠。(字彙測驗)

2.我要是買機器人,就要買可以跟我一起打網球的。(聽力測驗)



這種小朋友題目,我鐵定是答對的吧?蛤?!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妳買錯書了孩子...
應該買《考前30分鐘》才對阿...
明年不要買錯了。

Unknown 提到...

喔喔!!好的~我記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