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三日減肥餐-Day One 】

現在時間下午三點四十七分五十六秒,我超想吃大亨堡的

身體裡的每個細胞都在大喊:「給我碳水化合物!!給我碳水化合物!!」


好吧。我應該要冷靜,娃娃說要把減肥歷程記下來,所以我還是寫一下吧。


早餐吃了半顆葡萄柚,葡萄柚好苦喔,我討厭那種苦味,不過還是皺著眉吞下去,然後還吃了一片吐司,吐司上有二匙花生醬,喝了一杯茶。我吃著早餐時一邊想著:我餓了,請給我午餐……。(腦子裡不停飄著火腿蛋、燻雞堡、蘿蔔糕、大冰奶)

接著是午餐,我猜我平常的食量真的太大了,加上伴隨減肥而來的潛意識飢餓感,中午不到十二點,我的肚子就開始叫了,但我還是忍到十二點半才吃,午餐是一片吐司、一罐水煮鮪魚(小)。媽啊!我完全可以體會當我把罐頭打開,家裡的貓咪淚光閃閃盯著我喵喵叫時的那種飢渴。鮪魚罐頭實在太‧好‧吃‧啦!!!這就是傳說中的特鮪嗎??!!(出現幻覺了)


啊啊……外頭的太陽好大,我的肚子好餓。


(待續)


註:【傳說中的特鮪】由來請參考《貓先生拉麵屋》漫畫,美食評論家那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