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瘋狂的群眾是必要的】


(圖‧好大的圓山大飯店)

週六應友人五更之邀,至圓山飯店一遊。呃,好吧,不是去玩的,是去創見尾牙場表演啊!

行前一直惴惴不安,畢竟臨時要我這僵硬的雙手再度靈活飛躍於鍵盤上(?!),有點難度,而且要表演的曲目,竟然是日本天團 X Japan 的歌……這……都怪當時答應得太快,自‧業‧自‧得,只好硬著頭皮上啦!

表演預計晚上九點開始,排在我們前頭的,是一團拉丁大叔,好油喔好會扭喔,咳,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之後的一群更會扭的辣妹拉丁團(怎麼都拉丁?),如此就更令我緊張,要是不小心把場子搞冷就糗了,幸好!我們一上台,一群人就蜂湧而上,還好吉他手兼公司員工的Gary人緣好啊,哇~~~~這就是所謂的「瘋狂粉絲」?!

「大家好!為大家帶來一首 X Japan 的 Weekend !!」主唱大聲又有活力的喊。

啊啊~~~~~尖叫聲不絕於耳,台下顯然都跟吉他手同一個部門啊……(某位小姐還特地做了牌子:愛心~Gary~)。然後,就在這樣的瞬間,我一點都 不‧緊‧張 了,真神奇。

所以,瘋狂的群眾是必要的。


感謝科馬在大冷天還偷偷跑來加油打氣兼錄影。感動捏~~~~~~。事後證明沒有警衛在管,而且你刻意打扮成工程師的樣子很明顯(想大剌剌的坐下來喝一杯?)。

大感激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