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3

【看丟鬼!】


(圖片轉載自網路)

從早期的USO JAPAN開始,個人對於”靈異題材”的節目就愛不釋手(特別是公佈靈異照片的時候),例如:廁所裡的花子、日本小學讀書小童雕像、頭髮會長長的人偶、人行道旁的雙腳、婚禮照片中的怨恨女人生靈側臉等等……但因為後期不知怎麼搞的”作假”嫌疑太重,導致於我對此類節目胃口盡失。昨晚,很巧妙的轉台看到日本台"五花八門大排行"—靈異地點100名!這又讓我的靈異雷達升起探測針啦!(嗶~~~)

不過可能因為節目以「排行」為主的關係,所以主持人急著報名次,都還沒感受到這一個靈異地點的恐怖,下個名次的地點就被報出,體內油然而生的恐懼感竟因為這樣的節目節奏而軋然截斷,真是……。不過當中也有有趣的地方,一位叫「大泉之母」的靈異大師被要求進入兇宅(所謂的體驗靈動現象),只見她拼命搖頭並說:「不要~~誰要進去啊~太恐怖了~他們正看著我們耶!」酷!目前我還沒看過國內任何一個所謂的靈異大師直接在鏡頭前大喊說:「不要~我不要進去!」

還有一個大師被鬼附身,平靜且鎮定的說:「這不是我的地方,我要離開,好想死…」室友一邊看一邊疑惑的問:「奇怪,他都被附身了怎麼講話還那麼平靜」我回答:「因為靈體只是藉由大師的身體說話,有些時候只是靈體在說,而大師聽了之後轉答而已。」(奇怪,我幹嘛解釋,而且還這麼了解?看來我也可以去做靈異節目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