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想逃出故事書的兔子】

這隻兔子試了99個方法,關於自殺。

「我受夠了!我死不了啊!」他大叫。
「當然,你在故事裡,當然死不了。」故事書說。
「我得逃出去,逃出這個地方。」牠跳來跳去。
「這可不行。」
「為什麼?」兔子的耳朵靈活的轉動。
「一旦逃出去,你就真的會『死』。」
「嘿!那不正是我所需要的嗎!」兔子開心的笑了。
「那我就慘了!」故事書激動的翻頁。
「為什麼?」
「你不在故事裡,我就不是故事書啊!」


「我不管!我不管!」兔子從這頁跳到下一頁,又從下一頁跳到下下一頁……直到封底,牠看見一排黑色小柵欄,也許牠能穿出去……。





嗶!「380元。謝謝光臨。」店員面無表情的刷了條碼。

我買了一本故事書,書裡充滿兔子腳印,卻沒有看見半隻兔子。

1 則留言:

Keya 提到...

好可愛的故事
我喜歡
畫面感十足
可以做成迷你動畫ㄟ
考慮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