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 OASIS 】

(圖:在後腦勺比YA的科馬……)

原來南港展覽館長這樣。

下次一定要買貴一點的票,站在後面聲音都轟轟的,聽不太清楚,很多吉他SOLO的部份的糊掉了,主唱弟弟有趣,拿著鈴鼓也超有型啊,不過我覺得哥哥唱歌比較有味道(滄桑?),而且他長的像住在森林裡的矮人精靈,哇哈!

有表演我想聽的《The Importance Of Being Idle》,真開心!


回家後用烏克麗麗自彈自唱《Don't Look Back In Anger》,但感覺我唱起來像兒歌了(泣)。


耶!趕快存錢~~明年我們要去日本聽Summer Sonic!衝啊!Keya~~~~~~

5 則留言:

Keya 提到...

真的像夢一場啊
還是感覺好不真實
我的位置在舞台右方
音響聽得很清楚
只是vocal聲音不夠大
好幾次都被樂聲淹沒

我喜歡的哥哥一直被遮住看不到
殘念耶
但我小妹的視線就是清清楚楚的哥哥
真好
她說她要嫁給他
哈~
我也好想

Unknown 提到...

哇哈~~那這樣會不會生出小精靈?!

阿毛 提到...

今年有placebo耶

喬伊絲 提到...

我也好愛NOEL喔!!沒想到他煞到這麼多人!!
我也很愛"The Importance Of Being Idle"!!他唱完說thank you的時候我尖叫!!!

Unknown 提到...

喔喔!!妳也有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