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跟Keya交換禮物】

(王子:這個布好好吃呀~~)

用一小幅畫跟Keya交換這瓶手工草莓果醬,實在太~~~好~~~吃~~~啦~~~~~~(在沙灘上淚奔)

5 則留言:

厚臉皮小朱 提到...

挖,不要吃完,留一口給我好嗎
(為了吃可以不要臉地求人)

Unknown 提到...

哇哈~~鼻要~~我要吃光光~~吃光光~~(拿著果醬罐跑來跑去)


接著Keya要做橘子醬,我跟她要兩罐好了~~(這代表我得畫二幅畫跟她換了 = =)

c 提到...

不然就順勢畫三幅好了
我的那罐也....

Keya 提到...

謝謝SPPS的好評耶  開心~
哈~
王子吃布的樣子好滿足好可愛
我更愛喜歡牠龐克的造型
幫牠梳起龐克髮啦

Unknown 提到...

真的好吃嘛~~~~


王子從良(?!)很久了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