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我旋轉墜落並摀緊雙耳】



因為搜尋酒井駒子的插畫作品,而意外挖到寶藏。


World's End Girlfriend / The Lie Lay Land


好厲害的音樂,讓人旋轉墜落並摀緊雙耳。

這就是我要的。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好喜歡世界末日女朋友啊啊啊啊啊啊啊

匿名 提到...

你好黑暗

匿名 提到...

好棒的畫
我被吸引著
完全不想移開目光

匿名 提到...

以前有看過酒井駒子的我討厭媽媽,不過這幅畫怎麼看都有伊藤潤二的畫風不知道為啥,阿對不起,講一堆跟音樂主題無關的事XD

Unknown 提到...

TO 喔巴:

喔喔喔喔!!!!!

-----------------------------
TO 阿毛:

ㄎㄎ......

-----------------------------
TO Keya:

對呀,很棒的畫:)

-----------------------------
TO 小朱:

哇哈,的確有那麼一點伊藤潤二的感覺,
好久沒看伊藤潤二的漫畫了,不曉得最近
有沒有出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