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鳥居美雪】


(圖‧日本搞笑藝人-鳥居美雪)


我真的覺得小淳(或製作單位)會下地獄。

男女糾察隊昨天播出的單元是:禁忌的特別企劃「鳥居美雪24小時」!對象是恐怖藝人鳥居美雪,身為忠實觀眾的我雖然早已經對該節目的惡整橋段感到疲乏,甚至厭惡(現在也不會像之前那樣在週一晚上非得看這節目不可),但昨天在看過鳥居美雪的慘況後,真是不忍心到極點,差點就要砸電視了。

我對鳥居小姐沒什麼印象,會知道她也是從這節目,大大的眼睛,誇張的動作和奇怪的自言自語,說實在如果她的行為不那麼奇怪,她長得蠻漂亮的,一直狂吃零食很可愛,用小碎步走斑馬線邊邊也很有趣,會發明一些奇異的笑點而自嗨也非常好玩,可是!就是因為這些特點,讓節目盯上她了,進而製作什麼觀察鳥居美雪24小時特輯,好可怕。然後她就像楚門一樣,被這些充滿好奇心的觀眾盯著,隨著惡意被滿足而跟著哈哈大笑。實在很不人道。

說到惡意,大概是最近都在看桐野夏生,所以對惡意異常的敏感,所以昨天看著主持人小淳他們咧嘴大笑的時候,竟然有想嘔吐的感覺。想知道節目內容的人請自行上網查詢,我目前不太想散播惡意。

也許這些都是假的,就像日本知名藝人叶姐妹不是姐妹,她們的關係只是一種「設定」。就像之前看尼斯湖水怪之謎那部電影,荷索大導說的那句:不要相信電影,電影都是假的。但我寧願當笨觀眾,雖然知道真相時仍會不甘心的大驚大怒。不過最近有改進一點,也開始會懷疑真相不是真相了。這樣真不知是好是壞。


P.S.鳥居美雪的設定為人格分裂,手上的小熊名為:多毛症。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第一次看到鳥居,
覺得根本是野田妹的真人版啊!

因為覺得太奇妙,
還特別上維基看看這個藝人的來路。
(不過沒看出所以然來)

至於小淳(還有個酬勞小偷小亮啊)的節目,
我覺得很大成分是作假的啦!
(但最後那個連續兩次的地洞陷阱真的沒什麼意思)

彼岸 提到...

http://tw.youtube.com/watch?v=4eOhh8_qAFs&eurl=http://www.wretch.cc/blog/cm92302/17328173

蠻正的耶她

Unknown 提到...

to皆月:
對啊~~非常同意你所說的。

to彼岸:
呵。

meowycrystal 提到...

甚麼人道不人道
你不知道藝人在男女糾察隊被整後都會紅的嗎?
在日本做搞笑藝人沒被人整才可憐呢
沒男女糾察隊你會知道誰是烏居美雪嗎?
你沒聽過青木說"愛你才整你"嗎?

不要沒了解清楚就亂說別人會下地獄~

Unknown 提到...

To Wan:

別那麼激動嘛~我並沒有要詛咒任何人的意思,從小看日本綜藝節目居多的我,自然對日式搞笑與綜藝已有一些了解,關於這一集,如果您仔細看小淳的表情,應該也能看到一絲心疼與無可奈何的。

感謝您的分享。

匿名 提到...

嗯,我昨天也看了
心很涼

我覺得鳥居美雪應該.....算自閉症嗎?
不然就是那種特教班的小孩

個人是這麼認為,因為我不認為她在搞笑
她做什麼都好認真

只是被節目消費.....很可憐!

匿名 提到...

鳥居美雪沒有病
那只不過是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