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瑪丹娜*3】


我昨天夢見三個瑪丹娜。

瑪丹娜A是大家所熟悉的在台上閃亮發光跳來跳去的那個;瑪丹娜B是長捲髮的好媽媽;瑪丹娜C則沒什麼存在感,很樸素。她們和我一同坐在木板長凳上等公車,瑪丹娜A不停的跟我說話,瑪丹娜B則是一直微笑點頭,瑪丹娜C很沉默,手上或許還拿著一本書正在閱讀,我無法確定,因為我必須一邊回應瑪丹娜A,還得看瑪丹娜B,沒辦法再顧瑪丹娜C。

公車等了好久,還不來。我們坐著的長凳其實是壞掉的,只有前腳,沒有後腳,所以我和瑪丹娜ABC是共同用背靠著牆支撐著,很累,感覺小腿肚也快痠了。

「我不行了。」瑪丹娜A說。
「再等一下,公車要來了。」我說。
「噢~~~」瑪丹娜B的笑容變得僵硬,看來她也撐不住了。
「………」瑪丹娜C很厲害,還是默默的看書。

哎呀~~~大家突然都叫了,椅子撐不住了,不,應該是大家都撐不住了,椅子垮了,我和瑪丹娜ABC都用奇怪的姿勢卡著,大家好像都沒有要站起來的意思。然後瑪丹娜A又開始跟我說話,瑪丹娜B還是微笑,瑪丹娜C仍默默的看書。

結論,不管是瑪丹娜A或B或C,都很親切。而且門牙的牙縫很可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