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3

【色色信】


(圖:妹妹傳給我的,據說大哥哥都喜歡這型的= =)

每天我的信箱大約會收到250封信,其中有30封信是商務信,30封是轉寄信,剩下的通通都是情色垃圾信。

收到這種信會很煩,一堆令人臉紅心跳不堪入目的字眼就這樣擠在視窗裡,通常想都不想就會按下永久刪除鍵,但最近的情色信真的很妙,看了很無言,以下列幾個讓大家笑一下:

‧高潮迭起~~我找到了~你找到了嗎?保證高潮迭起~~(找什麼鬼啦!)
‧女友被鄰居偷拍~~~~(你該去揍鄰居吧@@……)
‧狐狸精情婦●●●她當然是●●●最棒的......(不曉得為什麼看了想笑…)
‧讓小弟弟變大哥哥的方法都在這裡!MAXMAN!(重點在最後這個單字吧= =)
‧老字號—成-人-光-碟-站又來了—流血價拼市場......(我看成”老人光碟”…)
蘇小姐的乳暈是粉紅色的唷~~~(………關我屁事)
‧這校服規定只能穿丁字褲喔!(哪間學校啊啊啊?!)


很妙吧!其實還有一個既好笑又有創意,大家可以去問問小月,她知道,哇哈哈哈哈。

‧註:本部落格為普遍級,適合閤家觀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