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3

【大家一起三隻小豬吧】

(圖/Richard Johnson)

午後,正在批改作文的學長丟了訊息過來,頓時讓昏昏欲睡的我--------大‧醒。


‧改作文當中,已經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麼的...... 說:
學妹~

Spps說:


‧改作文當中,已經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麼的...... 說:
學長快被學生的作文笑死了~

Spps說:

怎麼了


‧改作文當中,已經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麼的...... 說:
題目:珍惜生命,是談自殺的,有個學生舉一個18歲大學生自殺的例子,那是我發給他們的新聞,但那位國中生在作文裡寫:為什麼十八歲就要自殺了?至少要等到三、四十歲因為缺錢……再死吧

Spps說:
= =”有道理耶…

‧改作文當中,已經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麼的...... 說:
我在房間一直笑到肚子痛
另一個學生還說自殺不好喔~會下地獄
還有一個說他曾經想自殺,但因為沒交過女朋友………作罷


Spps說:
哈哈哈!很讚啊!
大家都很誠實的說出自己的心聲


‧改作文當中,已經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麼的...... 說:
怎樣
要給他滿分嗎~


Spps說:
哈哈哈哈!評語:老師介紹一個馬子給你。

‧改作文當中,已經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麼的...... 說:
改到無力

Spps說:
哈哈

‧改作文當中,已經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麼的...... 說:
改不下去,笑翻了……

Spps說:
我妹妹改小六學生造句
題目:雖然.....可是.....


‧改作文當中,已經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麼的...... 說:
嗯~

Spps說:
我雖然已經有老婆跟孩子了,可是我還是很愛你。
評語:你包二奶?

‧改作文當中,已經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麼的...... 說:
哈哈哈
網路上有人說一個小學生造句:欣欣向榮
造成「欣欣向榮榮求婚」

Spps說:
噗!(我笑到吐出來了)

‧改作文當中,已經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麼的...... 說:
哈哈哈
我上次出了一題:二十年後的我

Spps說:
嗯嗯

‧改作文當中,已經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麼的...... 說:
有兩個很皮的男生不會寫
其中一個說:「老師,二十年後的我,會在哪?」
我冷冷回他:「在監獄裡,代號0822」

Spps說:
= =

‧改作文當中,已經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麼的...... 說:
因為襲警奪槍

Spps說:
好慘。

‧改作文當中,已經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麼的...... 說:
另一個男的說:「那我呢?」
我說:「跟他一樣啊~~跟他同寢,0823」

Spps說:
哈哈哈哈哈
有你的!


‧改作文當中,已經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麼的...... 說:
然後他們問我說:「老師,二十年後的你,在哪?」

我說:「我當典獄長管你們兩個!」

Spps說:
算你狠!



有沒有大醒啊~各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