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三日減肥餐-Day Two】


(美食評論家:嗯?!這味道!!)

現在時間下午四點五十四分五十八秒,我感冒了。(啊啊~~我不要被隔離~~要隔離可以~請給我炸雞!!)

今天是進行減肥餐的第二天,熬過了第一天的飢餓,今天倒不怎麼感覺餓,早餐吃了半根香蕉、一片吐司、一顆水煮蛋,大概是胃變小了,雖然東西不多,我還是很夠義氣的打了飽嗝,今天不再幻想火腿蛋燻雞堡,對我的腦袋而言,幻想美食會令它萎縮。

中餐是二片蘇打餅和一罐原味優格。我覺得發明這菜單的人肯定不重視午餐,簡直是種虐待啊啊啊!接下來期待晚餐了,今天晚餐有熱狗可以吃,簡直是不可思議,而且一聽到熱狗就想到是大亨堡的那種,室友毫不留情的說:「要買小的那種喔!」可惡!心思被看穿了!


今日戰積: -1 kg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