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 吉拿棒爺爺 】


「我要聽那首歌!」腦海裡迴蕩著又老又藍的嗓音,非常非常適合下酒的shuffle,在睡前突然發神經的很想聽那首歌。

「歌名?」科馬問。

「不曉得,但一直唱重覆的…呃…Out your mind~~之類的~」我亂哼一通。

「誰唱的?」

「不曉得,就是聲音長得像”吉拿棒”的老爺爺~~」

「吉拿棒是啥?」

「就是那個啊,長長一條,電影院有在賣的那個~」我比手劃腳。

「………」科馬苦笑,我覺得她在忍耐想揍我的情緒。

「找找看嘛~~」

「好吧…是這張嗎?」她點開i-Tune上的專輯表,封面上有好幾個老黑人。

「好多老爺爺喔!!」

「對啊,這是合輯。」

「點開來聽聽看~~~~」正好大姨媽來,我整個人很盧。

於是科馬點了第一首。「不對~這聲音太厚了~」我說。她又點了第二首。「不對~這太華麗了!」我說。她繼續點開第三首……「不對不對~~這味道不夠啦!!不夠不夠!!!」我煩躁的抓頭皮。

整張都點完了,就是沒有我說的”吉拿棒老爺爺”。

「哇~沒有捏~~~」科馬打起哈欠。

「……不管不管~~給我吉拿棒老爺爺~給我吉拿棒老爺爺~~」我滾來滾去。


後來科馬繼續如同海裡撈人般的地攤式搜索(抱歉!最近看太多CSI )。


「該不會是這個吧……」

噹噹!前奏一響起,原本垂死的腦袋突然塞進了好幾個驚歎號!!對!就是它!

噢~~~我的吉拿棒老爺爺!!我找你找的好苦啊啊啊啊~~(明明是科馬在找)

「……小姐…人家才36歲…不是老爺爺…而且他的聲音哪裡像吉拿棒了?...重點是歌詞從頭到尾沒有Out your mind 啊!是唱 She’s my pride 啦!!」

「哎唷~~所以我說人的記憶不可靠嘛~~~噯嘿~~」(完全沒在聽)


這就是我說吉拿棒老爺爺!!

Stevie Ray Vaughan / Pride And Joy



Oh~~Out your mind~~~~這樣唱也很順嘛~~~~~

2 則留言:

進電影院前都會買吉拿棒的小朱 提到...

我覺得『老爺爺』長的蠻帥的耶(妳真的好狠.....)

經過你的提醒,聽他唱歌時,覺得他就是天生會飄散出一股肉桂香的人。:D

那個鋼琴手也好厲害,一度還把他錯認成Susan 哈哈

噢對了,我表妹說,如果妳還有想要的貝斯,不要客氣,她會幫妳標 :P

Unknown 提到...

啊哈哈~~小朱你真有趣啊~~


謝謝阿舒表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