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 BACK TO SPIN 】


我是老人。我很解嗨。

我也想要一聽到音樂開頭就會興奮的喔喔叫,接著一邊尖叫一邊報出歌名。但是我發現,大部份的歌都沒聽過,而且強力的咚次咚次聽得我耳朵好癢,除了幾首最近常聽的,例如:Young Folks、Only happy when it rains…唯一我有搶先尖叫的歌居然是My Sharona……真是……算了。

不過看到好多明星啊,范曉萱好漂亮喔!臉會發光像洋娃娃一樣。

在等不到科馬要的Stone Roses以及大雨嘩啦啦的惡劣天氣還有印度情侶檔的奇怪舞姿之後,我們默默喝掉可樂,回家了。


接下來要去聽Oasis。

4 則留言:

Keya 提到...

後來決定要去看綠洲啦
對嘛對嘛
一定要去嘛
那麼難得不是

Unknown 提到...

哇哈~~到時候見啦~~

應該蠻容易找到妳的吧?(找"一直興奮的跳來跳去的女孩兒"~~~)

Quiff 提到...

I was there, both Back 2 Spin & Oasis.

喬伊絲 提到...

欸欸對啊!!怎麼大家都去了一樣的地方啊!!也不揪一下~~~
我也沒有報歌名啦!而且你這小鬼,竟然自稱老人是怎樣?
不過我寧願擠在那小不拉機的SPIN,然後大家又在搬酒,而我吃著爆米花抽著菸,偶而被逼喝下一杯塞滿冰塊的啤酒,毫無顧忌的大笑著....這才是我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