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出油】


聽沈老大說Rob Allen 找不到人,連寄e-mail 也沒回,氣得他說:「算了!不買Rob Allen!改買Sting Ray!妳買Sting Ray嘛~」嘖,又不是買菜。

唉,我和蘿蔔愛人的緣份應該還沒來,沒關係,我還有小啃!

提到琴就想到,最近很自不量力的接了一個案子,是跟音樂有關的工作,內容是將音樂分類,乍聽之下好像很簡單,但其實真不容易吶!尤其聽了一堆平常甚少接觸的電音、沙發、馳放……等等,聽的我耳朵都出油了。

目前為止分辨最快的是 Movie/Film 電影類配樂,音樂一放就有畫面在腦海裡浮現。啊……這是魔戒…湯姆深情的望著佛羅多(咳)……哇……這種常出現在提姆波頓的電影裡…穿著條紋西裝的傑克快樂的在黑森林裡奔跑……手拿剃刀的陶德向著月光吶喊了!諸如此類。

還蠻有趣的啦。

以後應該可以達到裘德洛的境界,頭一歪就有音樂從腦子裡飄出來。帥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