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噗噗滴】

(圖:鼠兔一家親?!)

因為捷妮撿到了一隻”自來兔”,所以我也貼一下噗噗滴的照片好了。你看看~是不是很可愛呀!(咕嘰咕嘰)

中文名:噗噗滴
英文名:BBD
品種:獅子兔
個性:野、不受控制。

最近兔子噗噗滴和貓咪烏馬是好朋友,喜歡玩「你追我踏」的遊戲。所謂你追我踏就是烏馬會先躲在暗處,然後來個「出奇不意驚嚇法」讓噗噗滴嚇得跳起來,接著在烏馬得意之時,噗噗滴再來個「驚天動地我踏地」反嚇回去。非常好玩。

對,我們就是一群無聊的主人。


目前家中成員共計四人二貓一兔一鼠。超熱鬧。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可愛喔!!
謝謝你~
我也好想粽子可以爬到兔兔身上,
好多問題想問你喔...
BBD會咬人嗎? 會讓你抱嗎? 會到處大小便嗎?
我這新手媽媽 一堆問題哪~

Unknown 提到...

哇哈~

1.BBD會咬人,但我沒被咬過,牠會對我發出豬叫聲,噗噗~~這樣。

2.不給抱。所以每次想抱牠都要來硬的,連牠主人要抱牠也是得威脅一下哩。

3.每次從籠子放出來就會開始便便,像放炸彈一樣,小便倒還好,之前還沒搬家的時候牠喜歡到王子的便盆裡上廁所,後來我把王子的籠子關起來,牠也硬要上在門口,我想...這應該就叫"機車兔"吧....

有問題都可以問吶~~兔子還蠻有趣的^^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BBD養多久了啊?
我的兔兔會咬我(嘗試)..我發現他脾氣不多好, 也會發出豬叫聲, 兔子發出豬叫聲是生氣了嗎?

畢竟養了兔兔不久, 他還是會到處大便小便, 地毯被他搞的很髒呢! 可是又喜歡放他出來玩...

匿名 提到...

B.P
BBD不會咬人吧,只愛咬電線
牠會跟主人"喇舌"
牠對王子有種很難理解的心結
牠是"bumb兔"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就像螞蟻一般,引導同伴方向
BBD的主人就是靠"便道",硬上的
其實,就是隨地大小便嘛

Unknown 提到...

BBD好像二歲了吧,我得再問問牠主人。

嗯嗯~發出豬叫聲就是在威脅妳了~別怕!噗回去!噗~~~~噗~~~~~~~~(有點幼稚的感覺)

由於妳這隻是自來兔,也不曉得當初的主人有沒有訓練牠用便盆,不過我想牠有在外頭混過,應該很愛"自由"的感覺了吧 = =

匿名 提到...

"牠有在外頭混過,應該很愛"自由"的感覺了吧!"
說的好極了
嗚嗚~~~

Unknown 提到...

加油啊~捷妮~~^^

匿名 提到...

"牠有在外頭混過,應該很愛"自由"的感覺了吧!" 這句話讓人感觸良多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