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某種偏執的以此類推】


如果我當了書評。不管是哪本書,我會寫:好讀!自己讀。
如果我當了樂評。不管是哪首歌,我會說:好聽!自己聽。
如果我當了影評。不管是哪部電影,我會說:好看!自己看。
如果我當了美食評論家。不管是哪家餐廳,我會說:好吃!自己吃。

以此類推。

我討厭書腰帶上的推薦名單。
我討厭CD封膜。
我討厭電影海報很難捲不小心會折到。
我討厭雜誌上的美食栩栩如生(?!)。

以此類推。



星星人:「如果是花媽推薦美食呢?」
我:「那就一定要吃吃看啊!」
星星人:「………( / -__-)/ ┴┴”」


哎呀~馬上就被推翻了。


P.S.突然想起某次花媽要煮味噌湯,可是家裡的味噌沒了,她居然拿咖哩塊代替味噌,當天的蜆仔味噌湯當場變成蜆仔咖哩?!雖然花媽硬拗是「海鮮」咖哩,啊啊~~這叫蜆仔情何以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