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我才不管】


《我才不管》
詞‧曲/spps
演奏/熱吵小巴


我才不管你對我多想念
我才不管你是否有改變
我才不管天空是灰是黑
我才不管……我才不管

又是熟悉的路口
我們徘徊墜落
有太多太多的執著
已融化成空洞泡沫

你曾拉著我的手
假裝清醒的夢遊
再一次的說
我們找不到那個出口

可是現實總灰黑
夢想總遙遠
睜開眼卻看見
這一切都只是幻覺

我才不管你對我有多想念
我才不管你是否有改變
我才不管究竟是錯是對
有你的夢境顯得特別漆黑

我才不管眼淚是甜還是鹹
我才不管一切灰飛煙滅
我才不管時光不能倒退
我才不管….我才不管….

睜開你的眼睜開你的眼
所有是非讓它自己銷毀
不抽你的菸熟悉的氣味
我對一切一切全都不眷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