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我最喜歡的斯堪地那維亞植物生理學會】


「我是斯堪地那維亞植物生理學會研究員。」那個人一邊走一邊說,逢人就說,一直重覆。

「把你家的樹交出來!」在某個清爽的午後,他敲了第一戶人家的門,很兇的大吼。

當然沒人理他。所以他決定試著婉轉一點。

「咳…您..您好。我是斯堪地那維亞植物生理學會研究員,我好像聽見您家後院的那棵櫻桃樹在打噴嚏,能否讓我…」他話還沒說完,碰!的一聲門關上了。

好!試試第二家。

「這位先生,容許我非常認真且嚴肅的建議,您家的玫瑰花嫌肥料太營養,害它們胖了,它們想減肥,就像電視上的卡麥蓉迪亞一樣漂亮…」他的話真的還沒說完,碰!的一聲門又關上了。

為什麼呢?為什麼沒人聽見那些聲音?植物們都在抱怨哪!你們這些愚蠢的人!

他非常生氣的在路上扭來扭去又叫又跳。他得找人幫忙,找村長好了。


村子裡的廣播器響了……

『A1棟的先生,你家的櫻桃樹打噴嚏了,請開門讓斯堪地那維亞植物生理學會研究員進去進行醫療行為。』

『C2棟的太太,你家的玫瑰需要減肥,請改用斯堪地那維亞植物生理學會研究員所建議的健健牌有機肥料。』

『B7棟的弟弟,請不要對B6棟的那盆波斯菊小便,否則斯堪地那維亞植物生理學會研究員就要向你爸媽告狀。』



還好村長是斯堪地那維亞植物生理學會研究員的爸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