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重感冒】


(王子友情客串)


難得的重感冒讓我在這個假日完全像個廢人一樣攤著,半夜坐在床上哭,因為整顆頭快爆掉,眼珠子好像快掉出來,喉嚨痛到喊不出聲音,連哭泣都悶啊…真是的。

廢人得重感冒時可做的幾件事:
‧對著王子打噴嚏嚇牠
‧喝了好幾罐舒跑之後才發現罐身上有辦史努比抽獎活動並用虛弱的手指將拉環拔下
‧用光僅剩的半盒面紙並覺得鼻涕可以存起來當漿糊
‧躺在椅子上看男女糾察隊的搞笑藝人特集並用沙啞的喉嚨大笑
‧趁機拿出結網的體重計安慰自己瘦了(其實是脫水)

咳…咳咳……

7 則留言:

D.F.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spps 提到...

不要提到我以前的菜市仔名啦!死弘佳...咳..咳咳..

Shannon 提到...

要加油喔~
王子不會被傳染ㄅ
呵呵,別理我

喬伊絲 提到...

哈哈哈哈....(疑?是笑的時候嗎)
保重呀!王子看起來也好虛弱...

D.F. 提到...

= ="嫌我勒
最好是這麼晚特地去我的版吐我曹= =凸
妳是病好了喔= =

下次我不會叫你的菜市場名---X芬^0^
(這次不算XD)

spps 提到...

噯...沒禮貌..比人家中指= =

那麼晚了當然是咳醒啦!哼!咳醒了就順便喝口熱水再順便上個廁所再順便開個機順便留個言不行喔~~咳~咳咳!

D.F. 提到...

禮貌!小學就丟掉了啦XD

而且一邊咳嗽一邊講話也沒禮貌吧= =
雖然是在網路上XD
而且還妳真多順便ㄋ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