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嘔吐】

西元2006年6月12日下午一點五十六分五十八秒,我想吐。
我想把現在的感受紀實下來,也許可以好一些,也許。

大概是天氣太熱……天殺的我又下意識逃避,好吧,打電話至母親辦公室,無人接聽,這時神經末梢開始有電流在竄,不是我愛幻想,而是幻想喜歡硬生生的在我腦中開演------是怎麼啦?因為卡債還不出?上次新聞上所謂的搶救百萬卡奴的夢想實現了沒?被討債公司綁架了?也許下一秒話筒裡會有婦人嚶嚶泣道:「女兒…快來救我…」還好目前詐騙集團還是使用老把戲,只派兒子女兒被綁架,不過要是母親被綁架了,我也沒錢贖啊,這世道就是詐騙集團很有錢,老百姓都在比窮的……在想了這麼一大堆有的沒的之後,撥了母親的手機(早該撥了),她酷酷的說:「我在辦事情,怎麼了?」我:「沒啦…跟妳確認匯給妳的錢…有沒有收到…」她:「我還沒去看,看了再跟你說,喔,對了,有需要也會再跟妳說。」我:「啊?什麼叫”有需要”?」她:「就是有需要再跟你說啊,不講了,我要辦事情。」咔!



還好,還活著。


‧以上劇情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絕非巧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