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2

【被遺忘的911】


(前言:本篇文章屬個人主觀意見,如有意參與討論,歡迎留言交流心得,嚴禁攻擊。)


今早看到一則新聞:布希威脅反戰,實在令人忍無可忍,本部落格原本不想有任何政治議題涉入,但是,有些事情還是要讓大家知道。

很多人到現在還認為,911只是單純的恐怖攻擊事件,但是,有誰知道布希口中所謂的敵人/恐怖份子,是帶著什麼樣的心情什麼樣的背景架著飛機撞向雄偉的雙子星?原本的我也是無知的群眾之一,看著畫面中的人們像掉了翅膀的天使,紛紛從高空落下,我驚呼落淚並想著:天殺的!這是這麼一回事?!

原諒在下筆拙,無法詳盡說明”為什麼布希可惡”這件事,我只知道他打著伸張正義的旗幟,實則用炮火將可憐小國夷為平地,而可憐小國裡的可憐小民們只求生活安穩,並不想從小就拿著比自己高的槍桿進行軍事訓練並立志長大第一件事就是開飛機撞美國的壯烈光榮犧牲。



※延伸觀看/閱讀(以下參考內容可能會因為導演本身的立場主觀而有失公正,觀看者請自行斟酙):

1. 科倫拜校園事件

2.
華氏911

3.
911事件簿

沒有留言: